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关于认真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的通知

点击数:2019-09-30 10:13:17 来源: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会后,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奋斗。

学校集中安排收看实况直播时间、地点为:10月1日上午8:00-12:00,雅安校区体育馆、成都校区麦立方、都江堰校区活动中心。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各单位有关收听收看情况请及时报送党委宣传统战部。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