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点击数:2022-06-06 15:29:05 来源: 宣传部

各中心组成员、各中层单位:

为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有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扎实的工作成效,经研究,学校党委决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6月10日(星期五)下午2:30-6:00

地点:成都校区西康楼309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一)校领导、党委常委

(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三)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都江堰校区党政负责人

(四)各中层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

三、学习主题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措施。

四、会议安排

(一)集体学习研讨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大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措施,抓紧抓实做好学校重点工作。

(二)个人自学

1.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

3.省委书记王晓晖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4.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五、会议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提前自学有关学习内容,做好研讨准备,并做好学习笔记。

(二)各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原则上不得请假缺席。若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向学校党委主要领导请假,经同意后方可准假。

(三)雅安校区需乘车人员名单请于6月9日(星期四)下午6:00前报宣传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丽娟,0835-2882223;乘车人员请于10日中午12:10在体育馆前集中乘车。都江堰校区需乘车人员名单请于9日下午6:00前报校区党政办,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罗俊,028-87123392;乘车人员请于10日中午1:00在综合大楼前集中乘车。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全体参会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特此通知。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