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动态

校园文化

雅安校区成功举办“奔跑吧,图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点击数:2015-04-23 00:00:00 来源: 雅安校区机电学院学习学术部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文化素养,培养同学们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421日中午,由机电学院学习学术部在“读 书月”举办的“奔跑吧,图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杏苑餐厅门前如期进行。

  虽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瓢泼大雨,可同学们热情不减,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启动仪式上,学习部同  学们通过个性的展板签名留言、私密的漂流瓶签写等活动呼吁同学们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并对即将开展的读书-撕名牌活动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过往同学纷纷关注了学习部 #奔跑吧,图书#微博话题,表示对读书月活动会持续关注。

据悉学习学术部将在“世界读书日”423日开展“读书-撕名牌”活动并派送漂流瓶,随后将评选出机电学院“读书之星。(通讯员:罗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