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关于第11周政治学习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2019-05-07 10:21:46 来源:

各分党委、党总支、党群直属支部:

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青年的成长成才、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4月28日,省委书记彭清华来校为师生作了“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形势政策报告,科学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和取得的成绩,对广大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伟大实践提出了希望。

请各单位精心组织安排,在第11周周二(5月7日)的政治学习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清华书记的形势与政策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研究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切实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扶贫工作上新台阶。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9年5月7日